G AD
TOMTOM語音輸入地址實例,一次3台,滿酷的
GO750 明年就要推出了,主打語音輸入應該會有好成績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Tom 海拔高度顯示,無聊可以裝一下,高度顯示上我覺得不是很準~

官網:http://www.opentom.org/Height

下載:http://gps.dg4sfw.de/index.php/menuid=57

把檔案下載完都丟到tomtom機子內就可以了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懷疑喔,TOMTOM其實跟很多廠商都有合作的
官網:http://iphone.tomtom.com/
台灣TOMTOM公司如果把國外經營的那套搬移到台灣,我相信今天導航就不會是G牌的天下了︿︿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Tom HOME基本上的功用是安裝於電腦上,並且搭配TomTom導航裝置所使用的一套應用程式,而主要的功能介紹如下:
1.      自動下載安裝最新的軟體及服務功能。
2.      隨時可自行備份還原TomTom裝置裡的資料。
3.      下載最新的景點資訊和地圖資料。
4.      簡易快速的安裝地圖及其它下載的資料檔案。
5.      透過電腦查詢相關天氣資訊。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可以使用此功能在 TomTom 裝置連接電腦時使用 TomTom HOME 軟體直接操作您的裝置。您會在您的電腦螢幕上看見裝置畫面,您可以透過滑鼠與鍵盤進行操作,當您在建立資料時您可以使用鍵盤輸入姓名、地址等資料增加使用的效率。
您還可以操作下列功能:
1.預先設定目地的,進行路線規劃。
2.建立「行程規劃」透過電腦編輯一個旅遊行程 (產品必須提供此功能)。
3.變更您的產品上的相關設定。
4.設定TomTom 產品裝置開機密碼(如要設定開機密碼僅能透過TomTom HOME進行設定)。

備註:
1. 當您要使用模擬功能時,必須先行安裝TomTom HOME 軟體並執行官方網站公告的最新圖資更新程序後才能使用此功能,若您無法於電腦上操作此功能時,請您參考圖資更新訊息,並依照機種更新說明進行圖資更新操作。
2. 若您有多台電腦都要使用此功能時,建議您洽詢TomTom 客服中心尋求協助。

若要透過您的電腦執行操作您的 TomTom 裝置,請參考下列步驟進入:

(以下範例以TomTom GO 630 進行示範)

A. 將您的 TomTom 裝置連接至電腦並開啟。TomTom HOME 將會自動啟動。
B. 在 HOME 的主功能表上右下方的「更多」。
C. 在 HOME 的主功能表上按一下「操作我的...」。例如,如果您有 TomTom GO,請按一下「操作我的 GO」
D. 當您第一次使用時,系統將建議您可以點選「設定目前的位置」設定目前位置,您可以選擇利用〔家〕、〔地址〕、〔近期地點〕、〔景點〕、〔我的最愛〕、〔地圖中尋找〕、〔座標輸入〕、〔最後定位點〕進行新增,只要透過右下角的三角形箭頭即可以換頁,找到您要的方式進行設定。



文字圖片資料來源:http://tomtom.com.tw/support_tips_detail.asp?ttNo=35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逛了一下TOMTOM總公司的網站,發現他們有一些服務真是不錯,羨慕死了~.~

有看到一個連結http://www.ilocal.nl
不確定這是TOMTOM自己搞得,還是合作網站

類型跟台灣的ipeen網很類似

貼個demo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上貼的網址逛逛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TOMTOM GO750 即將於2010年1月中旬要開賣了,喜愛使用導航軟體的使用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GO750的魅力

TomTom GO 750 Traffic 內建了上百種語音指令外,用戶只要用說的,就能立即指揮導航機重新規劃路徑、或尋找附近景點,此外也在車架上直接內建了 RDS-TMC 接收器,用戶不再需要外接冗長麻煩的 TMC 天線變可接收交通路況以及其他即時實用資訊。

>>HOT3C報導

>>CNet報導

>>engad報導

文字看膩了嗎?


>>msn 3c報導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