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AD
剛剛在youtube看到一個視訊,有個網友自拍tomtom機器,在主選單中多出一個change navcore

tomtom地圖是可以根據資料夾不同來個雙圖流,核心core也是可行??

雖然降低core用處不大.....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Tom for iPhone 實錄
iphone搭配tomtom導航似乎也是不賴,整個就是清爽
還有那個車架car kit,可以參考我之前介紹的,也是都不錯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步驟1: 開啟機器,點選右下角! 
點選裝置畫面右下角區塊,如圖:


步驟2: 點選畫面右下方”版本”!
接下來請點選裝置畫面右方”版本”的區塊,如下圖所示:


步驟3: 應用程式、圖資版本出現! 查詢完成!
接下來即可看到裝置裡的應用程式版本詳細資料,如圖! 如要更新最新圖資與應用程式,請參考圖資公告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設定IQ Routes功能??
答案
提示:IQ Routes 動態車流徑規劃功能:是一個聰明且有效率計算路線的功能。它會根據 TomTom 產品用戶實際的道路駕駛時所產生的相關行車時間、道路狀況等資訊數據,透過 TomTom HOME 軟體收集,經由 TomTom 將相關的數據進行分析後提供給使用 IQ Routes 功能的用戶。IQ Routes 會自動考慮到許多可能會影響您前往的目的地的因素,包括交通號誌、陡坡、塞車路段、調撥車道…等各種路況,將各路段平日、週末或週日根據不同時間和日期所蒐集到的實際行駛速度來進行路徑分析,將會有效的規劃最佳路徑,且最多可節省35%的時間,讓您更快抵達目的地。以下將要介紹如何使用IQ Routes 功能和相關設定。
備註:IQ Routes 功能並非全系列TomTom機種均有支援,若您對於您的產品是否提供此功能,建議您可以洽詢TomTom 客服中心服務人員。

A如何開啟或關閉IQ Routes 功能



1. 於導航畫面點選中央紅圈處進入〔主選單〕。

2. 於主選單內選擇〔偏好設定〕。

3. 於偏好設定選單內尋找到〔路徑偏好〕並點選進入。

4. 點選左下方的〔IQ Routes〕選項。

5. 於IQ Routes選單內選擇〔啟用(建議使用)〕後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反之若您要關閉IQ Routes功能時,只要點選〔關閉〕後再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


B 如何設定IQ Routes功能

您可於每次規劃行程時選擇最快路徑即可使用IQ Routes 功能,若您的所在地點於室內也可使用路徑規畫功能已進行導覽什麼是路徑規劃功能,如何應用?(以下範例以路徑規劃方式規從台北市出發至台中市)
1. 當在設定路徑規劃時系統會提示”應規劃何種類型的路徑?”必須選擇〔最快路徑〕才能進階使用IQ Routes功能,選擇完畢後請按下方的〔完成〕即可。
備註:若您選擇〔最短路徑〕、〔避開高速公路〕、〔步行路徑〕、〔自行車路徑〕、〔限制速度〕,系統將不會提供IQ Routes 功能選項。

2. 當系統詢問"何時出發?"時,則表示IQ Routes 功能己啟用,並會詢問何時出發,有〔立即〕、〔特定的日期與時間〕、〔沒有特定的日期與時間〕提供選擇,相關選項說明請參考下列範例。
〔立即〕:
將會以TomTom 系統時間做為規劃時間依據,將會規劃目前的行車路徑與時間如下。
a. 選擇〔立即〕後再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系統將會開始規劃路徑。

b. 完成規劃後,系統將顯示以目前時間11/12 0:01分,規劃出的路徑,需要2時12分與171 Km的行駛參考距離。


〔特定的日期與時間〕:
將會以您所設定的日期與時間做為規劃時間依據,將會規劃該時間的行車路徑與時間如下。
a. 選擇〔特定的日期與時間〕後再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自行設定日期與時間。

b. 於實際出發日期設定想要出發的日期,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

c. 於實際出發時間設定想要出發的時間,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

d. 完成規劃後,系統將顯示以時間11/13 8:30分,規劃出的路徑,需要2時14分與167 Km的行駛參考距離。


〔沒有特定的日期與時間〕:
當選擇沒有等定的日期與時間時,系統將會以平均的行車路徑與時間進行規劃如下。
a. 選擇〔沒有特定的日期與時間〕後再點選下方的〔完成〕即可。

b. 系統將會顯示該路段的規劃平均時間,需要2時16分與167 Km的行駛參考距離。

備註:
A. TomTom 各機型操作介面可能因為版本不同,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洽詢TomTom 客服中心由服務人員協助您進行確認!
B. IQ Routes 規劃會依據TomTom 用戶收集的行車資料進行規劃,故每個時段所規劃的結果將會有所差異,此為正常的情形。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TOM導航軟體,搜尋景點時,會有一個[全台灣]可以選擇
很多使用者會對於全台灣搜尋會有一些誤解
當你使用[全台灣]搜尋時,會以南投為中心點,向外搜尋
且TOMTOM的景點一次最多顯示96個
所以說,當你想找以你的中心點搜尋時,請注意這個選項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TOMTOM.COM首頁就放了一個很鮮艷色彩的標誌,如下圖









這款導航型號官方是寫:Start New Zealand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官方網站看看,台灣引進機會感覺不大


官方連結:http://www.tomtom.com/products/product.php?ID=1053&Category=0&Lid=29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要自拍螢幕?沒有照相機也可以把你的TOMTOM呈現的畫面拍成JPG檔案,事後再把她取出來使用,有時候遇到路段顯是錯誤的,或是臨時要把你當時的經緯度座標記起來
都可以輕鬆使用

請參考以下步驟
1.假設您的TomTom是 drive T 好了
在T:\中建一個檔案夾叫 'screen'

2進入screen檔案夾中新建一個 'capture' 檔,沒副檔名喔,請把顯示副檔名的選項打開!
3.重開機. 要自拍時按[左上方]角落便會聽到如相機聲
4.自拍圖片會存在screen檔案夾中,新版的tomtom除了圖片,還會增加一個txt檔案,裡面有經緯度座標,很方便

文字內容引自:tomtomusers.com @navcore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規格說明

  • 5吋超寬大螢幕
  • 64MB RAM
  • 2G內建記憶體
  • 重量207克
  • 動態車流路徑規劃
  • 全幅立體車道
  • 多線道指引
  • 即時圖資更新技術(Map Share™)

TOMTOM XXL 很適合家中長輩使用,超寬大螢幕讓您在導航中有更好的視野,觸控螢幕的技術讓您操作更容易。


實景影片觀看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tomtom使用者~
diomax大大整理的固定式測速照相已經有更新了喔~

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被多開一張紅單都可以再買一台便宜的tomtom機子了

前往tomtomusers.com下載~>前往下載


diomax大大也有官方網站喔:http://diomax.myweb.hinet.net/


不管你是哪一牌導航軟體,如果有看到新的測速照相,歡迎提供資料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tom景點雖然官方內建的筆數已經滿多的,但是網友的力量更是恐怖!!!
感謝tomtomusers.com的杰哥願意花個人的時間空檔幫網友們整理眾多景點poi

官方雖然有提供景點書下載
http://tomtom.com.tw/tomsquare.asp

但是但是,比起G牌這部分可能要加油點.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tomtomusers討論區整理的景點
網址:http://www.tomtomusers.com/dis/viewthread.php?tid=461&extra=page%3D1
景點數量實在很豐富,如果有你需要的沒在上面,歡迎加入會員告知杰哥^^~

tomtom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